通知除了私聊和评论以外都不看

杀人游戏梗补坑·2

硬挤出来的一章……废话超多的感觉x

感受到了词穷的恐惧x

说实话希娑大佬重出江湖后根本不敢继续写下去了qwq【抱紧自己

但是毕竟已经码好了于是还是发上来吧……

【满地打滚.gif

这一章可能并没有什么东西吧……

垃圾英语请原谅qwq

想要抓迪宝双子的内心,

所以奇怪的东西会比较多?

黑暗的东西会从第一个人死后开始

但是比较远啊似乎?

以上。

下面开文!

我控制着我的呼吸,观察着那个女人。她却没了动作。但是她的眼睛在睁开。我把口袋里的手放松,然后拿出来。

她的眼尾被眼线带出一段距离,把她的眼形拉长了。她坐起身子,手扶了一下头。我静静地看着她。

这女人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喃了一串中文,我却听不懂:“这儿是哪儿啊?”

于是我只能用蹩脚的英语解释说我不会中文,“Sorry...I don't speak Chinese...”

女人眨了几下眼睛,嘴角勾起,用英语表示理解“Ok,ok...I see...”然后摆出一个“ok”的手势。

英语似乎是我们之间现在唯一能交流的语言了。

她的英语乍一听感觉还蛮棒的,不得不承认。流畅,口音也正,偏美式吧。

【我又开始打击自己了,关于英语。但是转念一想,我不是还会其他许多欧洲国家的语言吗?想到这儿又释然,自己都觉得自己矫情。而且几乎每次都会,即使这段时间也只不过一瞬之时。】

"What's ur name?"她的声音比较厚,算是比较偏欧美嗓的那种吧。

居然没有先问我国籍?"My name is Dimash,"真是少见啊。"Nice to meet you."边说边露出我的假笑伸出手,"and what's your name?

她笑出她洁白的牙,“Tia,”她爽朗的语气让人放松“Tia Ray,”她也把手伸出来。

【礼节性握手。不能抓对方的手抓太紧,也不能太松。否则会给对方留下奇怪或不好的印象。握住后要明显的顿一下,不是摇晃,能给人稳重的感觉。】

【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内心戏超丰富的,但是又在外人面前装出一副那种样子……说实话,自己都觉得奇怪—尽量享受世界吧,迪玛希。】 

"So, do u know where here is?" 她显然把她最开始对我说的那句中文转换成英文后又重新丢给我这个问题。

我假装不在乎,"I don't know either."然后把头一偏,扮成无辜的样子。

她笑笑,那表情,似乎在说“果然啊,我就知道”。接着她曲起双腿,想要站起来。

于是她就看见了被我放在身边的那个表。Tia似乎短路了一下,然后指着那个表问我,“What's that...?”

我低下头,拿起它装作摆弄的样子,说,"......A clock which is counting down."然后又抬起头,把表递给她看。

我不打算告诉她说这个原来是她口袋里的东西。

她接过去,翻了几下,又盯着看了一会儿。


评论(3)

热度(7)